Wednesday, May 8, 2013

words b4 go 508

待会儿,我就要穿黑衣,到STADIUM KELANA JAYA,参加今晚民联的人民集会!

很激动,虽然下午疲倦,但是睡不着。。因为选举不公,几天了气还卡在喉咙!!


听说,警察不给PERMIT,就说这集会很可能演变成非法集会。。

所以,希望待会儿,警察维持次序就好,不要请我们“喝水”和“吃罐头”就可以了。。


虽然我不是民联的忠实支持者,但是,我却很不开心。。

虽然505选举,我还在考试,但是505从傍晚直到深夜,我一直都在关注选举结果。。

还没看到成绩之前,就看到facebook很多人post有外劳持着我国的IC投票,

要去投票。。哇老eh!哪里可以这样的,还有警察保护,真的是啊!

太没天理了,不是我国的国民,这么可以投票!!!

再说,投票时间过了,算计选票时,直到深夜还超过100个席位没公布。。

数学有这么差吗?你动作慢,不用紧,反正政府官员一向来都是SLOW&STEADY。。

哪里知道,看到围在计票中心外的朋友post了一些照片,

说晚上11PM了,还有票箱送进去,有没有可能啊?!

砂捞越内陆的票箱都已经在天黑之前都到计票中心了。。

不可能路途发达的西马这么慢到?难道官员背着票箱meh。。

太玩臭了吧!!而且还发生“大马停电”事件。。

虽然时间有待进一步的认知,但是无风不起浪。。

我真是对选举委员会-SPR(SURUHANJAYA PILIHAN RAYA)感到很失望!

立场不独立,不公平,不公正;

就像一场足球比赛,还没踢,评判就已经是偏向甲方的,而一直给乙方红卡。。

所以,今晚,宅男的我,决定要不畏危险,为马来西亚争取独立且公正!!


今晚我去这个集会,不会让父母知道,因为他们一定不会让我去。。

但是若我不去,我心中这把火,只是小火,不能与其他小火集中,形成大火!!

要让政府知道,我们,一定会接受选举的成绩,

但是绝对不允许,赢取选举的过程中利用任何的污点及肮脏的手段。。


说到这个,我觉得我读错科了。。

看到BERSIH,看到选举,警察在这些活动都被利用,成为政府玩臭的工具。。

所以,我立下决心,我,若成功申请到,我一定要做警察!!

做警察,不让警察成为政府欺压人民的工具,也不乱乱随便用武器对付手无寸铁的人民!



今晚,不知有什么变数,希望一切的集会,从头到尾,顺利,和平的落幕。。

警察也发出专业的国际态度,维持中立,不乱来欺压人民。。

而我,与朋友们能一起声讨这选举不公,过后平安的抵达宿舍。。

求主怜悯我们,看顾我们,保护我们,赐平安给集会和附近的地方。。


爸、妈,就让我不听话一次,为国家,献出一份力量!!

为我祷告!为大会安全祷告!祝一切顺利!!

我出发咯!!!






丁,遇见你是我的荣幸。。若我真的发生任何事情,记得,遇见你,是上帝赐给我的一份礼物。。和你一起,使我感觉这人生还有美丽的明天。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